一堆事

工作忙透了。加了几天的班,这整个星期下来,宝宝的脸也没看见过几回。宝宝,我们暂时就做周末母子吧。

老公家里发生了些事。大姑因癌症去世了。有点惊讶,也没听说她生病。今年二月在为祖母做道教公德仪式时,只觉得她明显瘦下,也没说有病。老公感叹亲戚之间关系冷淡,莫非红白事,也不见面。她得了癌症这事,也是等人走了才知道。

小婶怀胎五个月,感觉阵痛。入院住了两天,动小手术把子宫缝合,希望制止胎儿早产。不禁让我觉的孩子得来不易,要好好爱护他。也为小小侄儿祈祷。

早上准备上班的时候跟宝宝说,

"弟弟怎么啦,是不是坏蛋蛋欺负妈咪啊 ?我们求菩萨保佑弟弟乖乖 ok? 改天出来陪宝宝玩,好不好啊?“  宝宝当然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爱在他面前说这种话,要教他要有友爱之心。

———————————

工作忙成一团,还有更忙的还没发生。也好,太平淡我会闷。也因工作普遍加重,同事之间开始你推我让,对分外的事采取驼鸟政策。 精彩,我每天看戏。但好戏还在后头呢,年尾结账更忙,会有更多摩擦。搞不好我还有当主角的机会。兴奋。(很变态呵?)

不以笑看人生的心态去面对,会发疯你懂吗?最多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没什么大不了。我只要想起能每天回家看到我宝宝可爱的脸,工作上吃点亏也没什么。再说我也不是省油的灯,谁要对我太过分,我也不依。

————————————

世界银行下周在本地开会。政府不惜投下大笔资金,赞助会议。无非想通过世界传媒的焦点,宣传新加坡为开世界级会议的理想场所。我们笑它,为我们解决日常交通,医疗等问题,钱袋是关得紧紧的。 这种haolian 的 事就那么大手笔。 但你也别笑它的爱慕虚荣 。对于东南亚的欣荣,我国有着卓越的贡献。

反正就是利益挂帅的举动,没什么好太感动的。

只是这么大型的会议,真为小岛带来了热闹的气氛。就在我公司的对面的停车场,停满了几百架的宝马轿车,车牌还是顺序排下来的。那是为了接送大会贵宾,够气派吧。望过去那象一片海的宝马轿车,真让人叹为观止。听说是宝马公司赞助,大会结束后,以五至十千的折扣卖出。那几百辆车听说还被订购一空。

还说你新加坡人没钱看医生,没钱搭车,没钱养孩子!骗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neral, 华文.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