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谁?

双喜妈妈 刚贴了一则 “救谁?”

这么巧,我还常问老公这个问题:

ET : “如果我和你的银行存折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Mr ET : “当然是你啦!废话。谁管钱?

昨晚我抱着我的抱枕睡,他发出埋怨的声音,“tsk, 每次抱着你的抱枕。” (醋味浓)

“当然。” 我说,“哪,不要怀疑啊,如果你和我的抱枕掉进水里,我绝对是先救抱枕的。”

没义气的老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ouple, 华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救谁?

  1. Pingback: 随手拈来 : 救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