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和Baby

哥哥命名

宝,Baby 要叫什么名?子什么?

子baby。

哈哈,不可以啦。还有嘞?

子乐。

不可以乐啦,那个妹妹(隔壁)也是乐乐。

子菜(前几天吃紫菜)

*****

等下baby 出来妈咪sayang baby 没有sayang 宝宝可以吗?

不可以

*****

我坐在沙发上,宝宝要爬上来坐我的脚。

诶!你小心的哈! 我很怕你的嘞!

妈咪,你看 -我没有按到Baby

ok啦,你是 good boy 啦。

*****

我跟你讲啊,等baby 要出来的时候,妈咪会很痛很痛的。如果妈咪叫痛痛!痛痛!你不要怕怕的知道吗?以前宝宝在妈咪肚子里出来的时候妈咪也是痛痛的。不要怕怕的,ok?

*没有在听妈咪讲话* (不要等下吓倒哈,警告过你的)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neral.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