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作

IMG_9586

IMG_9586

IMG_9586

刚做的手链,美吗?最近爱上做这个。我包你,又是我的那些"五分钟热度"们。。我想如果我能专心做点什么,恐怕已是百万富翁了。

还有一条小的给妹妹。问家里的男人们,美吗?他们逃避地回答:"我不会看。"

回去卖珠子的店买些别的,店员看见,说我的手链很美。老公说,她要你多跟她买,当然说美啦!

你们看,我家里环境真的充满鼓励能量。哪天我得了个诺贝儿奖,家里的男人功不可抹。

拍静物比拍人物容易很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reation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处女作

  1. 双喜妈妈 says:

    不错不错,有乃姐之风,呵呵呵……真的,很不错。

  2. earthtone says:

    thanks…coming from someone experienced…that means a lot.🙂

  3. UC says:

    哟,你很棒咧,什么都会做……

    很有心思哦。鼓掌鼓掌!

  4. 很特别哦… 独一无二…一定很有满足感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