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佣怀孕了

你们好,我是earthtone 的第三的儿子。

“我的女佣怀孕了。”

(earthtone只有两个孩子,还没怀第三个。它的第三个孩子也还没有女佣,这个
第三个孩子的女佣也还没怀孕。)

辛苦各位的精神了。谢谢。

**

很难,真的不关我的事。

不过我也有个以前女佣的故事,跟怀孕沾点边,不至于怀了,但是也可能会,同样很丑。讲了可能就超出B组的字限。(双喜妈妈:到底要讲还是不要讲,少罗嗦!)。

女佣在外婆去世以后不久就被我们送走了。有一天,我自己带着儿子从托儿所回家,经过楼下花园旁的楼梯口。三岁的儿子跟我说:

BB: “那个i dunno 在里面。”

ET:“哈,什么 ?”

BB:“kakak 的 i dunno 在里面。”

楼梯口在花园的入口处,有一个门隔着,有一点隐蔽。

BB:“呃。。。 i dunno 是 kakak 的朋友。”

ET:“什么朋友?”

BB:” 那个黑黑的人。”

不是很妙。

BB:“他小便在 kakak 的咕咕。” 宝宝指着他自己的咕咕,比给我看。

我听了一时天旋地转。感觉很受侵犯。

走了以后才知道的事。如果当时被我发现,早就送她走。竟然带着宝宝去干她那见不得人的事。脏了我宝的眼睛。

宝宝还很小,不明白其中的意思。不知道他长大以后再记得这一幕,会怎么样。

暂时我不会再去问他,让他忘记曾看见的肮脏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oss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