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语录

脚被蚊子咬了,碎碎念。。 “什么我每天脚痒痒。。。?”

**

早上起来喝奶奶,妈咪泡奶奶,她要爸爸帮她揉肚子。
爸爸说:“爸爸要去做工。”
妹妹:”为什么你每天去做工?”

**

做了坏蛋的事还脸臭臭跑去躲,妈咪还没开口她就斜眼回来瞪我:“我没有坏蛋,你才坏蛋.”

**
妈咪:”妹妹,你爱妈咪吗?“
点头。
”你爱爸爸吗?”
“爱。”
“哥哥?”
“爱。”
“你最爱谁?”
“妈咪。”
*V手势*
**

跟哥哥玩拼图,哥哥跑去大便。
等了一下,
妹妹问: “为什么你这么久?”
哥哥:“我在大便嘛!”
**

有时哥哥在画画,她也在一旁kacau.
听到哥哥不耐烦的跟她说:“嗨呀,你不要吵我啦!”
妹妹:“为什么你(酱酱酱)?”
哥哥:“不是跟你讲了咯!你不会听的meh ?”
这两天妹妹也喜欢,讲没两句话就讲我,”为什么你不会听的meh?”
**

这两天也开始了为什么.
“诶哟,下雨了!妈咪去收衣服。”
“为什么要收衣服?”
“怕湿掉。”
“为什么湿掉?”
“雨淋了就湿掉咯”
“为什么雨淋了湿掉?”
“湿掉就湿掉咯,还有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给她自己figure out 怎样去phrase她的为什么, 我只有3层为什么的耐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妹妹语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妹妹语录

  1. UC says:

    很羨慕咯。幾時到我?

    我要看video please …

  2. earthtone says:

    很快的, 要记得录下来哦。录多不怕, 我需要一直remind myself。等大一点讲话就没那么稀奇了,趁现在发音不全尤其逗。

    video 有有。。有时间我上。

  3. UC says:

    其實,earthtone啊,我覺得,你不要和我說‘很快的’,因為其實在我兒身上,不快。我也以為開了個頭,接下來就會爆發,沒有也。

    所以,我依然很努力不去期待什麼,這樣子,才有surprise……

  4. earthtone says:

    enjoy your surprise, remember, they all talk eventually !🙂

  5. UC says:

    yes, i have been telling myself einstein didn’t talk until he was 4yo!

    oh well …. haha … continue to have faith, continue to have fait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