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多多讲话加妹妹讲话video

晚上他们睡着我打电脑。只见妹妹翻来复去。我问她什么事。
”fjksdh vshf”
听不到。
走到床边,“你讲什么啊?”
妹妹:“你吵到我。。”

——————————

一天非常累, 什么都不管,倒下来想早点睡。
可是孩子们又堆过来。
妹妹:“妈咪,我要喝奶奶。”
不要管她。有时她讲讲罢了,一会儿就睡着。
不久。
“妈咪,我要喝奶奶。”
“哎呀,我很累啦!不要喝啦,睡觉觉!”(酱的妈妈也有)
她爬起来坐在床上哭。
“哇。。。。你没有照度我!!!” (照顾)

很累还爬起来,被骂了不过心里还是笑死。
酱给她讲我。

————————

哥哥的版本也很“劲” 。
前阵子,不知道什么事情,被妹妹欺负我又不管,
很委屈地大哭, “哇。。。。你没有照顾我!!”
“我哪里没有照顾你?”
“你让你的baby打我你又不管她!还叫她打我。我是你生的,为什么你没有照顾我?”
讲的时候食指指着我,泪水直流,委屈万分,害我差点怀疑自己是后母。

我没有愧疚,只有笑死。
(我每天打扫帮你冲凉煮饭给你吃帮你洗衣服你说我没有照顾你?!!)
——————————

回到妹妹。爱问“为什么”
问 for the sake of 问-ing。
你还没回答Qn 1, 她的Qn 2 “为什么“ 就杀到。
她好像也根本对答案没兴趣。一昧抓着Q1 的答案继续问。

”为什么你收衣服?“
“怕湿掉嘛。”
“为什么湿掉?”
”因为下雨嘛。“
”为什么下雨?“
”哦,因为天空喝太多。。”
”为什么天空喝太多“

刚才, 她叫我泡奶。我在厨房煮水,突然看见她站在门边,吓了一跳。
”哎哟,我吓到。“
”为什么你吓到?“
”我没有看见你走进来“
”为什么我走进来?“
”我怎么知道??! 这要问你自己咯!“

她不好意思,笑起来。好像真懂。
________________

她讲话大致我们才听懂,最难的只有哥哥才懂。
那天我在厨房,她跑进来,指着外面 ”妈咪,大chua!”
“哈?什么啊?”
“大chua!”
”我听不懂你在讲什么“ 我走去厅。
”宝宝她在讲什么啊?“
”哦,下雨了她叫你关窗。“
我问妹妹”是啊,妹妹?“
妹妹点头。
酱也可以。


有没有太可爱?不知道,可能自己的孩子,觉得超可爱的。
(对不起我有这么多对白, 声音很难听吵死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ldren, 华文, 妹妹语录, 宝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学多多讲话加妹妹讲话video

  1. 双喜妈妈 says:

    笑死姨妈妈了!妹妹要多讲多问啊,姨妈妈很喜欢。

  2. 湘绣蜻蜓 says:

    两兄妹真的很可爱咯。。。 lol

  3. 双喜妈妈 says:

    宝宝的这句:“你让你的baby打我你又不管她!还叫她打我。我是你生的,为什么你没有照顾我?”让我笑了又笑……

  4. UC says:

    真的很可爱咯。哎哟……

    妹妹流口水,很可爱啊……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哎呀。哈哈。

  5. 水易君 says:

    爸爸教你一招对付妹妹:当她问太多为怎么?你反问她为怎么这么多为怎么?

    看来你被那两个开心果逗乐极了(本来应该是你逗他们才是),怪不得宝宝会埋怨你不照顾他!这个妈妈———打屁股!!!

  6. HappyBee says:

    Funny!为什么没有“like”或“smile”或”LOL”buttons? 那我按键就可以了。。。😀 really love it…yi ma ma miss y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