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Monster

”Terrible Two“ 早到一个月。上个星期生了一场病以后,妹妹变成一个两岁怪兽。

现在的她,喜欢以哭代说。什么事情都需要依她要的方式去做。没有妥协。

没有

不然就赖着嚎啕大哭,又凶。面目可憎。

又刚学用尾音,“啊”(在美国啊,收拾啊),“吧”,“嘛”,“嘢”(刚才我吃不包嘢)。

结合一块儿,就看到一个泪满面,面目狰狞的人,赖在地上,“帮我穿!”

什么都要我做,爸爸不可以。

早上要缠我喂奶,我不肯,生气地骂她: “你很坏蛋!等下我出门,找一个垃圾桶把你丢掉!”

她一点都没有软下来求饶,很强硬,反抗地大声回我:“你找不到!”

这样的情况不知道会持续多久。我的天使去哪里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ldren, 华文, 妹妹语录, 宝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妹妹 Monster

  1. 双喜妈妈 says:

    你应该和她说:
    “你知道你在哪里吗?这里是新加坡!没有找不到垃圾桶的道理!”
    LOL……很憋屈哦~~

  2. earthtone says:

    你的意思是跟两岁的小孩argue很憋屈是吗?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