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持家

我妈说她从不随便乱丢东西,那天在她的厨房就看见这个:

超市买回来的东西包装用的胶带,她还留着贴在墙上以备日后有用。

上次回去的时候我们到mid valley 逛。我爸妈带了鱼宝宝一起出门。我看见我妈准备的宝宝袋,一条线条面巾,宝宝的奶粉奶瓶,还有一个小小纸袋里面几张特地撕出来的湿纸巾。很简单,甚至以现代妈妈来说 – “简陋” 的装备。可是我忘不了那袋湿纸巾。在充满七彩六色的宝宝产品年代,有种很怀旧,谦卑的感觉。

上一代女性的勤俭持家,在这一代的女性当中,已经慢慢消失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It's not every time about M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勤俭持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