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认人

在商场电梯里看见一个皮肤白皙的女人,札了一束马尾,身材瘦削。

妹妹看了,指着她跟我说:“ 妈咪, 姨妈妈!”

女人出电梯以后,她讲:“很像姨妈妈。”

还真的很想我的二姐,觉得她能看出相像的人很新鲜。。

宝宝说:“妹妹讲什么?”

我:“哦,妹妹讲那个女人很像姨妈妈嘛!”

宝宝:“那一个姨妈妈?”

我:“你说呢?”

宝宝:“那个晚上哒?”

我:“哈,为什么你说是晚上的姨妈妈?”

宝宝:“因为我们晚上去她的家住嘛。”

我:“那另外一个是什么姨妈妈嘞?”

宝宝说:“那个是家里有玩具的姨妈妈。“

原来姨妈们是这样辨认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华文, 宝贝, 宝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兄妹认人

  1. 双喜妈妈 says:

    还好家里有玩具,要不然我就变成她们眼中”那个肥肥的姨妈妈“了*抹汗*

  2. earthtone says:

    haha, actually 我也是以为他会酱讲。恐怕他觉得自己妈咪相去不远,就别让两厢都难看吧!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