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啦?

在我的”花园“ (献丑了,献丑了 – 还真的蛮丑嘀,嘿嘿) 种了几棵九层塔。花开得很茂盛,它的花小小,白色很香,很秀气。开得太多,我会剪下来放在小花盆里,为浴室增添几分绿意。 叶子也能采来做沙拉,很香,但味道不强。

那天要出门带宝宝回家之前,突然听见阳台传来清脆的鸟叫声,一看:

hummingbird

hummingbird

hummingbird

是一只蜂鸟!Hummingbird。楼下花园有看过,因为它扇翅膀的速度很快,所以认为是蜂鸟。

很开心呢,有种被大自然眷顾的感觉。我家在十四楼,小家伙怎么闻到花香呢?

妹妹听了我的叫声也很紧张,可是我为了捕捉蜂鸟的照片没有抱她起来看,有点可惜咯。

矛盾呀。你是要尽情的去享受当下的时光,还是为了把片段永久保留,而错过当下呢?

根据我近日在拷贝旧照片的不顺利经历,也许应该多专注于当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ousewife Tales, how does your garden grow?, 华文, 宝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谁来啦?

  1. 双喜妈妈 says:

    Hoooiii……稀客。在钢骨水泥间竟然看见这么一只生灵,真稀罕。

  2. UC says:

    闹市中一只蜂鸟,真的很感动的一个画面。

    你家的九层塔,应该很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