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

冲凉的时候发现忘了拿卫生棉。叫妹妹。

“妹妹,帮妈咪拿我的pampers给我。”
“o-tay (ok)。”
听见妹妹去衣橱拿。我忙着穿衣服(你们需要知道这个细节吗?)然后就听到兄妹两个抢着那个东西。哥哥先拿到,妹妹要,他不给,跑掉,妹妹跟着他满屋子跑。后来回到浴室门前,我命令宝宝卫生棉给妹妹,让妹妹交给我。忍不住要骂一下,

“你们以为这个东西是奥运圣火啊?拿着它满屋子跑还传来传去!”

Visit my etsy shop for sewing labels and embellishments. http://www.etsy.com/shop/Inagak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ldren, 华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奥运圣火

  1. 双喜妈妈 says:

    奥运的传过了,现在是亚运的。

    O(∩_∩)O哈哈哈~笑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