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妹妹对哥哥说:“Mmmm, 我喜欢车,玩具,外(还)有你。”很直接。

晚上躺在我身边听故事:“妈咪,我喜欢你嘞,我很呆(开)心。”

现在很爱赌气哦。和我一言不合“我不管你!我不管车,我不管书,我不管椅子(有点忘记了在和我闹意见,变成唱歌酱,眼珠扫过周围找她会讲的东西做灵感)我不管。。。。”

我:“那我就哭了嚄,你不管我..”(装可怜)

妹妹:“那我就sayang 你。”雨过天晴。

喜欢故意惹哥哥生气。随便哥哥说了什么,就用挑衅的语气加两句。比如宝宝说:“我喝完水咯。”没事她也要加一句:“你才没有喝完你的水!”做那个臭屁的脸每次弄到哥哥狂抓。哈。。会有酱的pattern。

现在没有像以前什么都ok 了。有她自己的主义,再不会任人摆布。这个年龄很精彩,他们在坚持己见,和温柔可爱之间不顾王道地任意游走,真的是一本walking jokebook。在没有足够的生活常识下坚持己见,做的事情有时会把你给笑死。比如死要自己穿裤子,又把两只脚穿进同一个裤筒,哭着叫你帮忙,刚才的固执烟消云散,滑稽的不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pictures, 华文, 妹妹语录, 宝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