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的日子

开始也没觉得怎样,家里少一个人,少煮一个人份的饭,反而轻松自在。

再说有两个小的也够我忙的。有时去动物园,有时去逛街,去找家婆。妹妹长大了,我一个也能应付他们两个。

可是已经两个星期了,渐渐开始盼望老公回来。也不是谈恋爱那样思念,就。。。起码他在可以帮我照顾孩子吧。。哈哈哈。一个人看孩子还真有够累的。

本来说去我妈家走走,老公又说不放心。

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omplain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老公不在的日子

  1. UC says:

    我那时可以一个人带着15个月的宝宝坐二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回家,你一定可以带着两个不小的宝贝去KL啦……if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没有什么好不放心的,真的。去啦,你吉隆坡的家人一定也如此期待着……

  2. UC says:

    我那时一个人在吉隆坡带着儿子,老公在美国的一个月,我也很想我老公,对,不是情人之间的想,而是,很想念一个team mate的想。呵呵。照顾自己的孩子,另一半,还是最好的团队队友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