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逼问

帮宝宝冲凉和刷牙以后,从浴室出来。看见宝宝围着妹妹投诉:

“妹妹刚吃完饭就吃零食。”其实心疼他的零食,自己又刷了牙,不能吃。

我最近在读孩童营养的书籍,有点过分紧张。看见零食一直要从妹妹的手拿走。

妹妹吃得津津有味,零食被抢走,眼看要哭出来。经我多番安慰才肯放手。

可是我并没有将容易被放过哦。

在厨房做我的事,她跑进来问我:“那个是爸爸给我的零食,为什么你拿掉?”

我起初不以为意,没有理采她。

她不死心,还再问:“那个是爸爸给我的零食,为什么你拿掉我的?!”

这样追究的语气。认真想起来,我一时还真的答不上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华文, 妹妹语录, 宝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被逼问

  1. 双喜妈妈 says:

    哎呀,随便给她一个答案不是可以啰(粉敷衍酱紫)
    用反问句:“为什么爸爸给你的零食,我不可以拿掉?”

    我们被问得多了,所以现在常常反问。

  2. 湘绣蜻蜓 says:

    哈哈~ 会反问人咧。。妹妹学习得很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