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被讲

咖啡店买饭的时候,我不小心踢到硬物。

“ouch…..!” 装可怜。看妹妹什么反应。

她斜眼看我,一副事不关己地说“是你自己踢到的嘛!”

哼,无情!

****

从foodcourt 出来要去面包店买下午吃的点心。(整天为三餐忙)

宝宝要吃蒜头面包,我问妹妹,“你要吃什么?”

“我刚刚才吃饱!”

吹账。

***

在外面她有吃没吃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吃饱。

回家问她还要不要吃东西?

“在咖啡店吃了,游乐场又吃,回家又吃。。。!”

说我整天叫她吃东西。笑死我。

****

哥哥:“我要印power ranger 的!”(叫我从网上印的colouring page)

妹妹摆好吵架的姿势:“我要印。。。。”

哥哥:“我还要transformer,optimus prime, bumble bee…”

妹妹还在刚才的姿势:“我。。我。。。我。。”

“忘记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ldren, 华文, 妹妹语录, 宝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整天被讲

  1. 湘绣蜻蜓 says: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觉得妹妹很精灵。。。

  2. earthtone says:

    蜻蜓,你去旅行啊?不见几天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