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妹妹

晚餐喂她吃米粉,她攀附在电脑的办公椅旁边,一不小心滑倒, 打翻我手上的米粉,倒在床上,地上,还有她的脸上。我第一个反应很想抓她来打,因为很生气。后来看她满脸米粉很可怜,不禁要笑。还好没有打骂她。滑倒也不是坏蛋,只是第一反应觉得是她害的,要打骂她。

×××

和我斗嘴,要把我丢在外面,要拿eraser把我擦掉,想尽办法把我除掉。:(

×××

电视播完卡通在唱歌,她也学着唱。只不过没有什么调。爸爸用脚去摸她的背,我也以为爸爸叫她不要再唱,她叫爸爸不要用脚。爸爸说:“我sayang你不可以咩?”她回说:“sayang 哪里是用脚的?”

哎呀呀,太牙尖嘴利了。

×××

我给她做新年衣,她很喜欢,占有欲也很强。爸爸故意作弄她。

“妹,我穿你的衣服可以吗?”

“那个是妈咪做给我的!”

“可是我要穿嘞!”

“你是大人,那里可以穿我的衣服?”说完走进房间不要采爸爸。

爸爸还要逗她。“不然我叫妈咪也做一件衣服给我好吗?”

让爸爸问得有点不耐烦,“我才不管。”

×××

她跟我讲话,哥哥插嘴。她讲他:“诶,我在跟妈咪讲话,不关你的事!”

×××

讲话很厉害,不过也很坏蛋,很臭屁。

最近很好胜,又喜欢赌气。

阶段性的,不用太在意。

两岁就是很自我,很有个性的。以前宝宝也是这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华文, 妹妹语录, 宝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哎哟妹妹

  1. 双喜妈妈 says:

    我封妹妹做我的偶像!!!!笑死我了。

  2. UC says:

    真的很厉害……牙尖嘴利的小孩,在一旁听着这一些语录真的会很享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