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讲宝宝

去图书馆,宝宝说他需要小便。我便拉队一行人宝宝妹妹推车一起带去厕所。

他小号完我们又回去图书馆,不多久他又讲要上大号。

我心里嘀咕不过没有说出口,又收拾准备一行人一起去。

走出图书馆的途中妹妹讲他:“又要小便,又要大便。。”

心里不觉一阵痛快,有人帮我讲话。

***

放学回家,宝宝第一时间去小便。

妹妹也要加一句:“一回来就小便。”

不久她自己要小便也给我们讲她够够。很三八嘞,小便也要给她讲。

***

地铁上宝宝一直作弄她,她不耐烦。我教宝宝不要作弄妹妹。

宝宝抗议:“A~~~我只是跟她玩而已!”

妹妹冷冷酷酷,严厉地说:“玩是酱的咩?”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ldren, 华文, 妹妹语录, 宝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妹妹讲宝宝

  1. 双喜妈妈 says:

    唉哟~那么漂亮额兄妹装!很好看很好看*鼓掌*……

    妹妹很牙尖嘴利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