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警察

店里卖了小东西没有适合的纸袋,我知道弟弟有很多不同尺寸的大小ziploc玻璃纸袋,收在他的床下,以前有跟他说过,如果有需要会拿来用。

刚才跑去找。开了盒子的盖翻着找。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我的耳边,

“为什么你拿别人的东西?你有没有问过舅舅?你没有问过舅舅怎么可以他乱乱拿他的东西?”

那小小的声音不是我的良心,我的良心不会管我自己的弟弟叫“舅舅”。家里爸爸,舅舅去做工,宝宝去上学,只有一个人会管我。

讲到我内疚的要命,赶快关起盒盖夹着尾巴逃出房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华文, 妹妹语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家里有警察

  1. 双喜妈妈 says:

    笑死我了!!!LOL……

  2. 湘绣蜻蜓 says:

    为了不让别人知道我工作时间偷偷看blog,捂着嘴不敢笑出声。。。
    很难顶,笑死我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