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我在嗮衣服的时候妹妹在一旁帮忙。

她看着洗衣机很好奇。“妈咪,我可以按这里吗?”她指着上面的一个按钮。

我查看插头没开电,就跟她说“可以”。说完又弯下腰去,从洗衣机拿衣服上来嗮。

她看见我,说:“我等一下在按。”

我问:“做麽呢?”

她说:“因为要等你的手拿出来先。。”

她竟然可以抑制自己爆发的好奇心而优先考虑我的安全,让我为之动容。她才两岁半呀,有时真怀疑有个大人住在小小身躯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ldren, 华文, 妹妹语录, 宝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洗衣机

  1. 双喜妈妈 says:

    哇!我偶像的心思果然不同凡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