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为你。。。

周末去商场吃晚饭。吃完, 爸爸说带孩子去图书馆。我去超市买菜。本想约好时间再和他们汇合,一起回家,后来觉得麻烦。爸爸说他自己带他们回家,我买好菜也自己回去吧。

我差一点儿没赶快飞走。能摆脱那三个麻烦多事左顾右盼的家伙,我是何等身轻如燕啊。那种轻松,就算是逛 ntuc也觉得是走在米兰大街,买菜也像在买名牌包包。

买完名牌包包菜(还当真呢!),看见ntuc外有间“贡茶“。呀,高兴。终于有机会自己独享一杯贡茶。不需要被那么多双手脚口干扰。

拎着大包小包(不是lv, prada,是鱼菜豆腐)排起队来。

顿时,却有种莫名的寂寞。不是一直希望摆脱他们,享受自由吗?可是却觉得自己喝一杯茶有点太无趣了。

拿着一杯寂寞的阿里山茶走到车站,竟然在那里遇到他们! 时间刚巧,(或是他们早有埋伏就不得而知了)于是我那杯贡茶又被热热闹闹的解决掉了。

人,难道就不能安安静静地享受一杯好茶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ldren, Housewife Tales, 华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若不是因为你。。。

  1. 双喜妈妈 says:

    “……就算是逛 ntuc也觉得是走在米兰大街,买菜也像在买名牌包包……” — 笑死偶了!!!

  2. cslau says:

    我是很向望没孩子在身边’打仗’的时间的,但是浆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3. cslau says:

    举手举脚赞成!

  4. 湘绣蜻蜓 says:

    热闹惯了无法享受寂寞。。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