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

早上给孩子们换衣服上学。先帮妹妹换衣服。给她穿小内裤,她看着我问,

“哈?”

“什么事?”我问。

哎哟,拿错了哥哥的spongebob 给她。

****

国庆日那天要到总统府野餐,一并参加画画比赛。我们在狮城大厦在外面坐着,等爸爸买饮料。宝宝拾到一粒黑色的气球,玩起来。

我可能心里一直想着爸爸要去买饮料。宝宝的气球弄到我,不舒服。 我说,

“ay, 不要玩那个瓶子!”

“哈?”宝宝看着我。“什么瓶子?”

“哦,是气球..”

***

回家在地铁上看报纸。在看一则故事,关于Sakae Sushi 的老板如何对孩子灌输节俭的美德。他说带他们到四川帮忙受地震影响的孩子。他的孩子们回国之后,都知道要珍惜他们拥有的,吃饭也不象从前爱剩饭,都会吃完。。。

读到这里,又被两个嬉笑的孩子干扰我,一时性急,骂了他们一句,

“妹!快点吃饭!” 

孩子们看着我。

“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eekends, 华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心不在焉

  1. LihLih says:

    哈哈,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宝宝跟妹妹那么可爱,会说话。
    原来是遗传妈妈xD

  2. 双喜妈妈 says:

    哈哈哈哈……笑死!*很不厚道的说*

  3. shlim says:

    哈哈~ 看到“吃饭” 那一段,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