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元店里的商议

image

image

在两元店里两个人各自拿了两款不同的贴纸叫我买。我说两个人只可以买一张,share share 玩。可是要买谁的那款呢?他们问我。

我说我不知道,你们两个商量一下,自己决定。说完走开。

哥哥要石头剪刀布一决胜负。可是过了一会儿, 他投诉妹妹输了不认账。我说不要跟我讲,你们两个自己解决,不然就不要买。

后来不知道他们怎样商议, 两个来找我。我们决定了,买哥哥那款。

OK, 成交。

回来轮流贴,不亦乐乎。

如果从无到有都不会妥协的话,那从有到无不是更加没希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ldren, 华文, 宝贝, 宝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两元店里的商议

  1. LihLih says:

    很棒的妈妈哦,孩子都好可爱又听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