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被侮辱

查电邮的时候发现一封被忽略。

说请问可以把他公司的link 放在我的部落格。吗?

然后我在电邮里翻厢倒柜,找不到他要出的价钱。后来才看见,噢,是要给我一份他的软件。软件可以下载任何网上播出的视频。价钱17.99 美元。

不禁哗然, 大声向老公控诉, 我的网站宣传就只值得这个价????!!! 太侮辱人了!!

老公没说话, 只有妹妹问, “什么污yoo?”

也罢, 反正我的网站是没有什么商业价值。充其量自娱罢了。网络上的宣传花式五花八门。就当看看好戏,丰富一下人生吧。

不过近来真的发现wordpress会自行加一些广告在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决定,有空时就会转去blogger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nera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部落格被侮辱

  1. Youlgo says:

    我喜欢wordpress啊。因为有iphone版。不过,要看的都会继续,不会因为这个而跑掉

Leave a Reply

